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管理培训生
面议 丽江华坪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化珠海石化储运有限公司 2024-04-29 13:25:46
人关注
管理培训生
面议 丽江华坪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化珠海石化储运有限公司 2024-04-29 13:25:4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企业简介:中化珠海成立于2004年,由全球500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和珠海市龙头国企珠海港集团合资组建,提供原油、燃料油、成品油及液体化工品的码头装卸、储存、中转、过驳等配套仓储物流服务。
中化珠海已建成15万吨级石化公用码头及66.6万立的石化仓储库区。目前正在扩建三期项目16.4万立库区,预计2023年4月投用。现诚招石油化工类技能人才,入职后将提供系统的专业培训、全面的福利保障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一、培养计划
1、入职后统一安排在储运一线班组倒班实习,掌握石化仓储工艺、工程、安全方面的规范及知识,掌握仓储区现场情况及油气储运工艺操作。
2、达到一线岗位独立顶岗水平后,安排储运、工程、安全技术或职能管理岗位轮岗。
3、轮岗结束后,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并结合管培生个人能力和意向,确定发展方向和工作岗位。
二、应聘要求
1、上年、当年、次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四级及以上,油气储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生产、石油工程、化工设备、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满足石化企业各种职业健康要求,适应生产一线的倒班、夜班岗位工作。
3、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丽江华坪县风鹰北路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丽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丽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丽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